媒体聚焦

石榴云/新疆日报 | “童心筑梦为疆来”助学公益活动走进莎车县乡村

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10

7月6日,在莎车县荒地镇尤库日木尕勒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莎车县委员会、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这里开展了一场“童心筑梦为疆来”助学公益活动暨捐赠仪式。

  活动中,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为莎车县荒地镇尤库日木尕勒村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捐赠书包、水杯、油画棒、衣服等爱心物资,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捐赠活动受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支教团和各界爱心人士共为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价值8千元的学习用品、生活必需品。

“童心筑梦为疆来”助学公益活动是由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的一项助学公益活动。支教团自2022年8月抵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后,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累计帮扶350余人,1000余次,努力为莎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报道截图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