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芳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73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芳华,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出席座谈会。组织部、人事处和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致辞

座谈会上,吾满江·艾力对郝芳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吾满江·艾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华中师范大学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尤其在服务新疆南北疆基础教育、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共同攻关。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芳华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主持座谈会

郝芳华对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教育师资培养、一流师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经验和服务新疆基础教育的典型做法。郝芳华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新疆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校内参观

会前,校党委书记葛国会见郝芳华一行并陪同参观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国家通用语言推广中心及黄文弼特藏馆。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