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81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出席座谈交流会。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在我校部分学院工作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参加了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葛国讲话

座谈会上,葛国对周丛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葛国表示,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中,继续加强对我校的指导和帮扶,特别是在化学、物理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发展方面继续提供指导和支持,助力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全面提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主持座谈会

周丛照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合作,拓宽对口支援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推动我校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讲话

会中,两校就设立联合科研基金、加强人才培养、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会后,周丛照一行看望了在我校部分学院工作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同时,参观了我校新建设的生命科学学院大楼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看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

参观我校新建生命科学学院大楼

信息、图片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