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7月31日,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并与中国政法大学在疆校友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彤对冯世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澳尼斯人娱乐官方校园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校际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法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世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继续加强两校深度交流,加大学科建设交流合作力度。在与中国政法大学在疆工作校友代表座谈时,冯世勇指出,在疆工作校友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深入推进“依法治疆”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在疆校友代表合影

座谈后,陈彤陪同冯世勇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