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564

8月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川江(挂任,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王志勇出席座谈会。华南师范大学相关负责同志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葛国对王斌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南师范大学与我校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广泛的联系,两校友谊历久弥坚。葛国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希望两校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和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

校党委书记葛国讲话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讲话

王斌伟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他表示,同为师范院校,双方在历史沿革、学科方向、多校区办学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联系交流,为国家和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赠送礼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多校区办学管理体制和运行情况、机构设置和改革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信息化管理和智慧校园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会前,王斌伟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信息管理中心、安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融媒体中心等。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